祝银杏越来越好!服务养成,知行相济
2015级   会计学
YZY   成都
2008年来到银杏,12年毕业,不经意间离校已经10年,但大学的校园生活依然历历在目,它是我终身的精神财富。衷心的祝福银杏:求发展勿踌躇,创佳绩,再潘高峰!
2008级   旅游英语
谭刚   重庆
从江苏来四川上学 很高兴当初的决定 认识了很可爱的同学和老师 毕业快要六年了 还时常怀念大学生活 想念学校附近的餐馆 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2012   酒店管理
童爱玲   镇江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20岁生日快乐
2021   新闻宣传中心
谷金龙   成都
学校加油!记得给我加鸡腿
2020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唐荣   日本大阪
在这里,我祝学校建校20周年快乐,桃李满天下!
2015   物业管理
胥家康   成都
离开学校的这段时间,我非常怀念我的大学生活,感谢学校给提供的学习上的帮助,以及日后工作上的支持。在这建校20周年的特殊的日子里,我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宏图更展,祝银杏生日快乐,谢谢
2012   休闲运动管理
粱杰   成都
作为一名小杏人,我们深切的感谢母校的栽培,也时刻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发展与建设,在母校20周年华诞之际,我们衷心的祝福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最后,我们也衷心的祝福母校20周年生日快乐。
2015   财务管理
高丽   成都
祝愿我们学弟学妹们能够前程似锦,各位老师桃李满天下,也祝愿我们的学校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银杏,生日快乐。
2017   会计学
陈澈   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