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20th】我校礼宾司参加“丢勒来了”版画艺术展暨中德文化艺术交流展开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8日下午3点, 由观山止悦艺术空间主办,德国国家馆、中欧当代艺术文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丢勒来了”版画艺术展暨中德文化艺术交流展,在德国国家馆开幕。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经济领事Ingrid Delfs 女士、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Conny Camenzind 女士、青白江团区委副书记万启伟、中德文化与教育交流中心副主席、德国马格德堡大学政治语言学博士刘宵婵及多位来宾出席。在此次开幕式中,我校礼宾司为这次艺术展提供了优质的礼仪服务。

图片4.png 

开幕式从28日下午3点持续到下午5点,我校礼宾司队员在这两个小时里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了每一位来宾。开幕式现场,队员们步态优雅,整齐划一,气质自信,身姿挺拔,用优雅的微笑向来宾展示了银杏礼仪风采,给来宾们在感受艺术张弛之美的同时送去了礼仪的端庄和优雅。

 图片3.png 

图片2.png

本次活动受到2010级艺术校友王麒樾校友的邀请,校友及活动主办方充分肯定了银杏礼宾司的专业素养。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展现银杏礼仪风采的机会。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