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20th】银杏校友大讲堂开讲——如何快乐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图片1.png

为增强个人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意识,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帮助学生了解就业情况、学习优秀校友工作经验, 5月24日下午,成都协信中心希尔顿酒店学习与发展经理、2012级酒店管理系校友申滟兰与2020级酒店管理及旅游管理系学子分享作为职业酒店人的职业发展经历,与大家交流座谈。

本次校友大讲堂围绕“如何快乐工作”和“后疫情时代下酒店行业职业发展”展开。首先,快乐工作取决于是否能在工作中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去培养领导力。领导力的培养需要学会自我管理,以提升技能职业技能,并掌握好英语的使用。而在后疫情时代下,消费群体对疫情的变化已能适应,其心态也趋于稳定,酒旅行业所受的影响已逐渐变小。

图片2.png

申滟兰校友认为,作为大学生要与时俱进,注重自身能力素质培养,在岗位需有“先行”意识。应对自己的职业追求有着清晰的认识,不论是何种工作,付出和回报总是一致的,她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找到对工作的热爱。

 

图片3.png

会上,同学们还详细询问了有关酒店文旅行业的岗位要求,就校友工作中遇到的趣事等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大讲堂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