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20th】高飞:银杏人 TO 创业人
发布时间:2022-05-19


在银杏,我们学到的不光是知识,还有各类能力经验。母校,您给我留下的,我永远不会忘。——2009级旅游管理系旅游管理本科高飞

微信图片_20210408094255.jpg


进入大学

用热忱浇灌专业之花

活力四射的高飞总有用不完的精力。从旅游管理专业出发,高飞大二开始便涉足旅行,独自一人背包去了十多个城市,拓宽眼界和见识的同时,一边思考自身专业的未来发展前景。而在银杏读书期间,他也不愿放过任何户外时光,学习之余和同学打篮球,成了高飞的大学日常必备休闲活动。银杏篮球场的一方天地,也成为他回忆里最难忘的一部分。

不浪费大学生活时光,不耽溺游戏世界,身为旅游管理专业学子,高飞日前提及专业为自己带来的影响,满是感叹。“在银杏的学习时光太快了,我很庆幸我在大学里有清晰的目标规划。因为热爱旅行报了银杏旅游管理专业,这个专业不仅对学生的专业能力有要求,对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亦如是。”高飞表示,目标清晰,坚定方向,踏实行走,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给工作和生活的有效沟通创造了条件,为美好生活和工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高飞也对旅游管理系的莘莘学子提出了建议:“把握大学时光,多交朋友、多看书、多打球运动,少熬夜少打游戏,让自己阳光点!”

化对专业的热爱为日后工作的动力,高飞毕业后成功进入旅游行业,开始了自己的职场打拼路。



微信图片_20210408094300.jpg

微信图片_20210408094303.jpg


步入社会

用专业铺垫理想之路

2012年进入旅游行业做出境销售;2014年升职为销售经理;2016年独立创造专线品牌“银杏假期”;2018年独自包机并操盘成都——岘港、合肥——岘港两架飞机;同年创立越南地接公司;2020年创立贵州造就旅行社有限公司……高飞的创业路还在继续。

凭借在银杏读大学期间打下的扎实专业基础,加上行业内吸收的先进市场经验,高飞用认真的态度打磨生活。当问及旅游行业工作所需知识、技能和经验时,高飞用简洁的回答概括出自身发展历程,即“认真过活”。每条路不白走,片刻时光也对得起自己,这是高飞从踏入银杏起坚守的人生信条。

创业道路艰辛也快乐,职场向来重视结果,在企业打拼时,高飞付出比别人多一倍努力,收获两倍效果;创业后,尽管生活和工作密不可分,但理想的鞭策让高飞足够勇往直前。提及创业,高飞感叹,先找团队,再找资源,核心团队目标趋向一致,才会走得更远。

从“银杏人”到“打工人”再到“创业人”,高飞一步一个脚印走得稳当踏实。采访中,他表明了自己的感恩,身为银杏校友,“服务养成、知行相济”的校训始终铭记于心,自己目前也想要报答银杏栽培,通过创业带动更多劳动力就业。高飞表示,银杏学习收获的不只是书本知识,还有综合素质和业界经验。高飞祝福学院愈来愈好的同时,也祝愿旅游管理系的学子们能够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微信图片_20210408094308.jpg

微信图片_20210408094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