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20th】学院接受“成都市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项目授牌
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22日,成都市人社局召开成都市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授牌暨集训工作启动大会,全面启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选手选拔与集训工作。我院作为酒店接待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并接受基地授牌。

微信图片_20200523164646.jpg

设立于我院的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是围绕现代服务业和新经济等重点产业发展需要,对标世界技能大赛等先进标准,重点建设的酒店接待世界技能大赛重点项目,将为提升我市参赛选手和技能人才竞技水平、促进“技能成都”建设和酒店接待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下一步,我院竞赛基地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建有世赛经验的优秀教练团队进行专业化培训,认真做好酒店接待项目参赛选手选拔与集训工作,力争在世界技能大赛上有所斩获。

据悉,世界技能大赛是世界技能组织举办的最高层级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9月在上海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