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2 00:00
我们一起走过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银杏·20th】乘着秋风出发吧!记“吾‘20’银杏,悦享‘骑’中”天府绿道校庆主题骑行活动
【银杏·20th】共建共享共赢 银杏教育国际化办学之路增添新活力
【银杏·20th】用专业助力,讲好中国故事,“走新”又“走心”
【银杏·20th】我校礼宾司参加“丢勒来了”版画艺术展暨中德文化艺术交流展开幕仪式
【银杏·20th】第四届新媒体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出炉!速来围观
【银杏·20th】“献礼母校二十岁”创意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银杏·20th】《非我莫属》|大BOSS们有话说(二)
【银杏·20th】《非我莫属》|大Boss们有话说(一)
【银杏·20th】银杏校友大讲堂开讲——如何快乐工作
2002
银杏国际饭店管理学院作为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二级学院获四川省教育厅审批成立,校址为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3号,并于同年招收第一届本专科学生
2004
学校经国家教育部审核确认成为四川省第一批本科层次独立学院
2006
从人南校区搬迁至十陵校区过渡办学
2008
郫都区红光校区建成投入使用,学校整体迁至新校区
2012
学校获批“本科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
2014
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委员会成立
2015
学校更名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2017
学校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复审,正式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
2019
宜宾校区启用,学校进入了“一校两区”的布局模式
2020
4月学校成功由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高校,并更名为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X
2002
银杏国际饭店管理学院作为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二级学院获四川省教育厅审批成立,校址为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3号,并于同年招收第一届本专科学生
2004
学校经国家教育部审核确认成为四川省第一批本科层次独立学院
2006
从人南校区搬迁至十陵校区过渡办学
2008
郫都区红光校区建成投入使用,学校整体迁至新校区
2012
学校获批“本科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
2014
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委员会成立
2015
学校更名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2017
学校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复审,正式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
2019
宜宾校区启用,学校进入了“一校两区”的布局模式
2020
4月学校成功由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高校,并更名为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文字祝福
@2015级级会计学YZY:祝银杏越来越好!服务养成,知行相济
@2008级级旅游英语谭刚:2008年来到银杏,12年毕业,不经意间离校已经10年,但大学的校园生活依然历历在目,它是我终身的精神财富。衷心的祝福银杏:求发展勿踌躇,创佳绩,再潘高峰!
@2012级酒店管理童爱玲:从江苏来四川上学 很高兴当初的决定 认识了很可爱的同学和老师 毕业快要六年了 还时常怀念大学生活 想念学校附近的餐馆 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2021级新闻宣传中心谷金龙: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20岁生日快乐
@2020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唐荣:学校加油!记得给我加鸡腿
@2015级物业管理胥家康:在这里,我祝学校建校20周年快乐,桃李满天下!
@2012级休闲运动管理粱杰:离开学校的这段时间,我非常怀念我的大学生活,感谢学校给提供的学习上的帮助,以及日后工作上的支持。在这建校20周年的特殊的日子里,我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宏图更展,祝银杏生日快乐,谢谢
@2015级财务管理高丽:作为一名小杏人,我们深切的感谢母校的栽培,也时刻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发展与建设,在母校20周年华诞之际,我们衷心的祝福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最后,我们也衷心的祝福母校20周年生日快乐。
@2017级会计学陈澈:祝愿我们学弟学妹们能够前程似锦,各位老师桃李满天下,也祝愿我们的学校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银杏,生日快乐。
@教师级党委工作部李鹏程:巍巍学府,扎根天府。二十春秋,砥砺奋进。教坛耕耘,滋兰树蕙,潜心治学,育材铸人。弘文励教,弦歌不辍。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专家治校、创新驱动、立德树人。 高扬“成就学生 服务社会”大旗,秉承酒店旅游特色优势,怀揣教育强国梦想,情系地方经济发展,着眼国家战略需求。勇担责任,无悔奉献。 时代潮流,浩浩汤汤。今我银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今我银杏,鼎新进取,剑指一流;今我银杏,逐梦高质量、启航新征程、再写新辉煌。祝吾校二十周岁生日快乐!
@2002级酒店旅游姜耀宇:在母校20周岁生日之际,我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下,也祝愿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再创佳绩,开启高质量的新征程。
@2013级人力资源管理罗倩:在此祝我们的母校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建校20周年快乐,桃李满天下。
@2017级环境设计王芳:虽然现在已经离开校园了,但是在学校里面学到的专业知识让我在现在的岗位上可以得心应手,在建校2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宏图更展。
@2017级环境设计杨涛:对于银杏是我四年的非常美好的回忆,银杏是一个非常让人值得怀念的地方,他是一个单纯美好,让人热血有冲劲的地方,在二十周年建校的特殊日子里,祝愿母校宏图更展,越来越好。
@2006级商务英语陈薪羽:在这里祝愿我的老师们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这四年里收获满满,不负光阴,同时,在母校即将迎来的20年诞辰之际,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人才辈出!
@2017级商务英语范洋希:我现在就读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在这里祝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建校20周年快乐,桃李满天下。
@2016级酒店管理肖鸿:我在宋卡王子大学普吉校区,祝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建校20周年快乐!祝母校桃李满天下!
@2015级酒店管理胡汉文:我们公司70%的员工都来自于我们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在此我代表叁斗全体员工祝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建校20周年快乐!桃李满天下,银杏生日快乐!
@2003级市场营销刘小会:我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在母校建校二十周年之际,感谢母校,在大学的四年里,给予我们知识积累和能力提升的平台,这些都对踏入职场的我们,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和鼓舞。学校的一草一木,同学的深厚情谊,老师的谆谆教诲,至今仍是记忆犹新。在此,我真诚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幸福安康!祝愿每一位银杏学子,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发光发热,创造佳绩!更祝愿学弟学妹们,珍惜校园的美好时光,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最后,祝母校二十周岁生日快乐!
@2003级旅游管理赖萍:值此母校20岁生日之际,想对母校说,我用人生宝贵的三年,换得了在银杏的宝贵时光和丰厚的人生财富。感谢银杏,感谢培养我人生最重要阶段的母校,愿学弟学妹们能和我们所有毕业生一起,保护好这颗不断生长的银杏之树,一起努力,为母校的明天带来更大的辉煌。
@2013级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蒋毓:祝母校生日快乐!!愿母校:如日之升,如月之恒,如南山之寿,不骞不崩,如松柏之茂,无不尔或承。
@2021级酒店管理杨金鹏:今日赶上母校二十周年校庆,曾有幸见银杏叶堆壤在泥土上,看它为母校吟唱;有幸睹阳光沐浴在图书馆的窗台,赏它为大家掸尽暗角。历经20年春雨、暖夏、静秋、凌冬的更替,迎来了母校又一年的诞辰。在此送上我真挚的祝福:望母校的办学质量更上一层楼,满园桃李越来越多,成功之士越来越强!
@2011级产品设计牟伟:祝母校越办越好,学弟学们们前程似锦,母校生日快乐呀~
@2021级环境设计张娜:海不辞水,故能成其大。你是岁月的智者,不会拒绝一个随行的年轻人。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银杏学院,祝我们学校二十周年快乐,永远朝气蓬勃,桃李满天下。
我要送祝福
X
我的祝福
值此20周年校庆之际, 欢迎留下宝贵的祝福。
提交祝福
校庆视频
校庆图集
直播回放
银杏人物
银杏成就
我与银杏
【银杏·20th】《大梦想》原创酒店管理系 成畅
【银杏·20th】PSU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明星学员 高静
【银杏·20th】PSU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明星学员 肖鸿
【银杏·20th】PSU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明星学员 侯姝妤
【银杏·20th】邓丽霞:坚定、独立、热忱、初心
【银杏·20th】ACCA优秀学生 肖雨茹
【银杏·20th】“最飒逆行者”——保卫处
【银杏·20th】院啦啦操队:同力协契,鲜花和掌声曾告诉我你们怎样走过
【银杏·20th】优秀志愿者 刘增荣
【银杏·20th】学校喜获2项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
【银杏·20th】我校再获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
【银杏·20th】我校荣获“2021年度最受欢迎酒店专业院校”称号
【银杏·20th】学院接受“成都市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项目授牌
【银杏·20th】学院获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2020年“教学成果奖”“优秀科研成果奖”等6项表彰
【银杏·20th】共襄央视年度教育盛典 我院获年度“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荣誉称号
【银杏·20th】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榜上有名——四川确定研学实践系列标准首批试点单位
【银杏·20th】付显维:忠于内心,牢筑匠心,守住初心
【银杏·20th】刘佳羽:心之所愿,无事不成
【银杏·20th】姜耀宇:创业路上学会做梦,敢于造梦,终能圆梦
【银杏·20th】马帅:这位学生口中的“帅哥”用爱保驾护航
【银杏·20th】高飞:银杏人 TO 创业人
【银杏·20th】赵俊波:跳出“舒适圈” 在边界拓展中确定进取方向
【银杏·20th】徐睿:理想之花,用初心浇灌
【银杏·20th】银杏学霸:肖丽津
【银杏·20th】樊勇:做着平凡的工作,为美化建设校园添砖加瓦